麥當勞繼焦糖奶茶、熱巧克力後,如今又有其他餐點、飲品也將走入歷史,其中包括芝麻冰炫風、台中多益課程美式冰咖啡、好時光大早餐等8樣商品,此外,為了回應消費者的需求,台灣麥當勞也證實麥脆雞套餐將推出全新點餐方式,改採腿、翅分開賣。

此外,麥脆雞套餐過去常被消費者反應「無法選部位」,麥當勞表示為了回應消費者對麥脆雞的腿、翅分開販售的期望,因此未來將改為「麥脆雞腿2塊餐」和「麥脆雞翅2塊餐」供消費者選擇,由於不同部位的價格不一樣,因此選擇雞腿或雞翅的套餐價台中多益補習班格也會不一樣;據了解,新「麥脆雞腿2塊餐」含大腿或棒腿各乙塊,每套160元;新「麥脆雞翅2塊餐」含2塊雞翅,每套140元。

工科人很適合考多益證照,現在很多公司召募員工都是看TOEIC成績的,不管你是什麼職務,差別只是在TOEIC成績標準的高低,我朋友是寫程式的,除非你是在公家機關,不然個人覺得考TOEIC會比較實際一點畢竟全民英檢只有在台灣被承認,不像TOEIC是國際間都承認的,哪種較簡單,對我們工科的比較有利?TOEIC目前只需考聽力、閱讀,像全民英檢要考聽說讀寫,看你自己的英文能力判斷囉!多益好準備嗎?大概要準備多久?TOEIC好不好準備,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吧,我只要有空就會去聽聽看不同老師的課,學學不同的解題技巧至於要準備多久,我覺得這個很難講,因為每個人原本的英文程度都不一樣,以我同事來說他原本程度就算中上,所以只上了半年左右就考到700多但我也有認識的TOEIC同學程度比較差,上了一年才考到他要的成績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bkdo0jaeag1 的頭像
    rbkdo0jaeag1

    rbkdo0jaeag1的部落格

    rbkdo0jaea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